NBA線上看尼克提早重建Anthony信任Jackson

 

尼克提早重建Anthony信任Jackson

 

尼克籃球事務部總裁Phil Jackson日前做出3隊交易後,明星前鋒Carmelo Anthony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信任Jackson改造球隊的計畫。

 

Anthony指出:「我得信任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,我得信任球團努力打造球隊的計畫。」季前Anthony曾說他們會是季後賽勁旅,顯然當時的陣容所繳出的戰績完全沒能符合原先的想法,而今天(8日)尼克91比101輸給巫師後,13連敗更刷新隊史成軍69年來最慘烈的紀錄。

 

尼克日前在3隊交易中送走J.R. Smith、Iman Shumpert得到雷霆的Lance Thomas與騎士的Alex Kirk、Lou Amundson還有1個2019年第2輪選秀權,這基本上等於開始為來年做準備,這看在Anthony眼裡自然很不好受。

 

「就籃球角度來說,失去3名先發(包括被釋出的Samuel Dalembert),其中2人是重要戰力,讓人很難自處;就非籃球角度來看,我們會想念失去的2位朋友,尤其是我。」

 

Jackson的目標放在夏天,球隊清出不少薪資空間後有能力從自由市場與交易市場雙管齊下,加上目前持續探底的戰績,更可在6月選秀掙得首輪高位選秀權,

 

Anthony今天與巫師賽前說他相信尼克會在Jackson操盤下打造成1支勁旅,只是從未想到現在竟是低於5成勝率27場的戰績(比賽過後成28場),「我多少知道這會是重建的情況,但從戰績來看,我們現在的情況是我無法想像的。」

 

Anthony重申他與尼克續約就是因為信任Jackson,而這信任至今沒有任何改變,「當我回到紐約時,我總是說我信任高層,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這是我想回到這裡的原因之一,在此信任下這裡有不錯的機會,現在每件事情都開始運作。」

 

NBA線上看尼克提早重建Anthony信任Jackson

arrow
arrow

    NBA線上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